減肥瘦腿中醫診所

酵素可以防止減重後的復胖

 

新的研究已經調查了阻止“飢餓激素”ghrelin讓減肥者不再復胖的方法。具有代謝功能的酵素被發現可以減少生長素釋放肽的影響,這可能指向一種新的控制體重增加的方式。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美國有36.5%的成年人和約17%的兒童和青少年患有肥胖症。

 

肥胖管理和預防的主要方法是採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更均衡的飲食和更多的運動健身。

 

然而,研究表明,有許多人減重後又重新胖回之前減去體重的趨勢。

 

研究人員解釋說,這是由於  ghrelin  水平的提高。Ghrelin是所謂的飢餓激素,它告訴我們的身體何時感到飢餓,什麼時候吃飽了。這種增加是由於我們的身體對經常性的劇烈飲食變化導致體重減輕的適應性反應。

 

現在,位於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的Mayo診所的研究人員正在開發一種新的方法來預防飲食後的體重恢復。Stephen Brimijoin博士及其同事測試了一種具有阻斷或限制小鼠生長素釋放肽生成的酵素作用。

 

這些研究人員在 “國家科學院院刊”上報告了他們的發現。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53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