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臀中醫診所

幫助你減肥的方式

    如果你認為你的體重增加可能是因為「脾氣虛」造成的,那麼你可以在家做一些幫助你減肥的事:

l  避免喝冷飲,只飲用常溫或溫熱的飲料。

l  避免吃甜食和油膩的食物,因為這會使問題惡化,而產生更多的痰。

l  盡可能地煮熟你的食物。 吃生冷的食物將會更不利於你減肥。

l  只吃八分飽,這是一個經典的減肥秘訣。

l  在上午7點到11點之間你的消化能力最強,你可以在這個時間內吃上豐盛的一餐。

l  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以減輕體重。 劇烈運動並不總是有用或者建議的。 隨著能量的提高,你減肥越容易成功。

l  設定自己的減肥目標並貫徹他們。 如果你想使減肥是永久性的,你必須以可以享受生活的方式來達成它。

https://www.wellbeing.com.au/body/beauty/Weight-loss-with-Traditional-Chinese-Medicine.htm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