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臉頰中醫診所

避免吃添加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熱量高,營養素通常較低。

因此,吃高添加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與體重的增加、糖尿病、心臟疾病和某些癌症相關。

 

糖的常見來源包括含糖飲料,果汁,任何類型的純糖,白麵粉,甜麵包,蛋糕,餅乾,糕點等焙烤食品。當你在雜貨店選擇食物時,請閱讀食物標籤。如果名單上,糖是第一個成分之一,該產品盡可能地遠離。

 

透過避免吃加工食品和堅持吃完整原形的食物,如蔬菜,豆類,水果,肉類,魚,蛋,堅果和優格等,減少糖的攝入量是很容易的。

 

小結:

加入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含有高熱量,營養益處甚微,並導致許多疾病,如糖尿病和心臟病。你可以透過堅持吃健康的食物來避免它們。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eight-loss-after-pregnancy#section9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