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蘿蔔腿中醫診所

酵素調節飢餓激素

 

Brimijoin博士和他的團隊使用老鼠模擬人們透過節食減肥的情況,但由於ghrelin水平的提高,那麼他們很容易重新增加體重。

 

科學家們想知道,使用丁醯膽鹼酶(butyrylcholinesterase)可能有助於調節體重減輕後生長素的過量分泌。

 

丁醯膽鹼酶是在肝臟中天然產生的一種酵素,其在從系統中消除某些有毒物質以及代謝某些數量的藥物發揮作用。

 

將編碼的酶插入到中和的病毒裡,然後將其施用於小鼠身上以引起生長素釋放肽的產生。

 

發現提高丁醯膽鹼酶水平既與飢餓激素水平的顯著下降相關,又抑制了其活性。結果,動物的飲食習慣更加平衡,沒有增加任何重量。

 

這種情況發生在僅有一次暴露於酵素促進程序之後,並且具有長期的結果,使得小鼠在其餘的一生中避免體重增加。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53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