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瘦小肚肚中醫診所

懷孕期間減肥要儘早解決體重的問題

雖然你在孕期中體重一定會自然增加,大多數這種體重增加的發生在第二和第三孕期。在懷孕的最後兩個月,你的寶寶也會快速增長。你無法控制寶寶的體重增加和胎盤等其他因素,所以最好在妊娠早期解決體重的問題。

 

肥胖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導了孕婦在體重方面取得的一些成功。 研究人員發現,在懷孕721週之間接受諮詢的女性在妊娠末三個月內不太可能體重過重。所研究的同一組婦女也從每週支助小組會議中受益。

 

這只是其中一個早期計劃會有助於避免體重過重的一個例子。如果你想減肥,或者控制你懷孕期間體重增加的總量,一定要讓你的醫生幫你早點想出一個計劃。你的醫生也可以轉介你到營養師的諮詢和飲食計劃。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pregnancy/how-to-lose-weight-safely#5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