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瘦小腿中醫診所

懷孕肥胖的現實

儘管許多女性雜誌和名人故事會讓你相信,懷孕後減肥需要花一些時間。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12個月後保持增加了1-6.6磅(0.5-3公斤)的體重。對831名女性的另一項研究發現,40.3%的女性增加了超過5.5磅(2.5公斤)的體重。另外, 14-20%的婦女增重了超過11磅(5公斤)。

世界衛生組織(WHO)對來自不同國家的1743名母親進行的研究發現,女性在嬰兒出生後兩周至兩年內平均減少了10.4磅(4.7千克)。

根據您在懷孕期間獲得多少體重,預計一兩年內可能會減少10磅(4.5公斤)左右,這是現實的。如果你體重增加了,你可能會發現你比懷孕前重了幾磅。當然,如果飲食和運動效果良好,你應該能夠達到你想要的任何水平的減肥效果。

雖然分娩後你失去的體重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最重要的是你恢復到一個健康的體重範圍。

結論:懷孕後的體重減輕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您可能不會立即回到你未懷孕的體重或健康體重。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eight-loss-after-pregnancy#section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