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瘦腹部中醫診所

關注健康油脂來源

 

富含健康的油脂的食物,如酪梨,橄欖油,堅果,種子和脂肪魚,可以幫助你維持苗條的腰圍。

 

健康的脂肪不僅味道鮮美,還能讓你有飽足感,全天消耗更少的熱量。

 

7000多人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當參與者吃高脂肪的地中海飲食和橄欖油時,他們的體重減輕了很多,腹部脂肪的積累也比低脂飲食少。

 

用健康的油脂代替少量營養豐富的食物可能會幫助你減少體內脂肪。這可能就像添加幾片美味的酪梨到你的飯一樣簡單。

 

事實上,一項研究表明,吃酪梨的人們往往體重更輕,而沒有攝取酪梨的人比較多比例有腹部脂肪。

 

儘管健康脂肪的熱量很高,但將適量的脂肪攝入飲食中可以幫助您減輕體重。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get-rid-of-love-handles#section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