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中醫診所

嘗試進行HIIT鍛鍊身體

 

 

 

高強度間歇式訓練(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可能是減少體內脂肪最有效的訓練之一。

 

HIIT訓練涉及短時間劇烈的有氧運動,每個都有一個恢復期。這些鍛煉是快速和有效的,許多研究表明,他們可以幫助你減少體內脂肪。

 

最近對包括800多人在內的18項研究的回顧發現HIIT比傳統的低強度連續運動更有效地減少體脂和提高心肺功能。

 

此外,HIIT已被證明是對抗腹部脂肪的有力工具。

 

一項包括39名女性的研究發現,將HIIT加入鍛煉比單獨傳統訓練更有效地減少腹部脂肪。

 

更重要的是,HIIT鍛煉可以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的卡路里,這意味著您不必在健身房裡度過幾個小時來減重。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get-rid-of-love-handles#section1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