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臀中醫診所

運動可避免復胖

經常運動在維持體重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幫助你消耗掉一些多餘的熱量和增加你的新陳代謝,這是實現能量平衡的兩個因素。

當你處於能量平衡狀態時,這意味著你消耗了與攝入量相同數量的卡路里。所以你的體重更可能保持不變。

一些研究發現,一些人減肥後每週仍做至少200分鐘中等強度的體力活動(每天30分鐘)更可能維持自己的體重。

在某些情況下,維持成功的體重可能需要更高水平的體力活動。一項評論認為,一天一小時的運動對於那些試圖維持體重減輕的人是最佳的。

重要的是要注意,當運動與其他生活方式的改變相結合時,運動對維持體重最有幫助,包括堅持健康飲食。

 

總結:每天鍛煉至少30分鐘可以幫助平衡你的卡路里和消耗的熱量,從而促進體重維持。當然也需要搭配健康飲食效果會更好。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maintain-weight-loss#section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