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部中醫診所

跳過電梯改用樓梯多動一動

 

走樓梯,特別是上樓,會給你一個對膝蓋低負擔的鍛煉,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最佳的利益。請記住,樓梯幾乎到處都是,儘管它們很少被用來作保持良好身體狀態的手段。

 

而不是以適中的速度騎自行車或慢跑,爬樓梯可以幫助擺脫由於垂直部位而產生的鬆弛。因為它使你的身體抵抗重力,所以它比你在同一時間騎自行車或跑步時燃燒更多的卡路里更具挑戰性。

 

由於樓梯給你一個免費的運動方式,你不需要購買昂貴的設備或支付陡峭的健身房會員費,你可以在日常工作中包括這種形式的鍛煉。除了幫助你減肥,爬樓梯甚至可以幫助你的膝蓋和關節。所以,下一次你看到樓梯的時候不要搭電梯,讓你的習慣作為你日常的身體鍛煉的一部分。

https://www.daimanuel.com/2017/10/24/10-easy-ways-to-lose-weight-by-not-going-to-the-gy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