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中醫診所

運動有助於產後減肥

有氧運動,例如散步,慢跑,跑步,騎自行車和間歇訓練,可以幫助您消耗卡路里,並有許多健康益處。

 

運動能改善心臟健康,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和嚴重程度,並可能降低數種癌症風險。

 

雖然單單只有運動可能不會幫助你減肥,如果你能結合良好的營養它就能幫助你減肥。

 

例如,對12項研究的分析顯示,飲食和運動相結合的人比單獨飲食的人減少了3.7磅(1.72千克)。

 

其他研究表明,這是有氧運動的量,而不是強度,這對消減脂肪和心臟健康很重要。因此,這是很好的第一步,即使只是散步也能降低你的體重和提升你的健康狀況。

 

分娩後,你的骨盆和胃部區域需要時間來痊癒,特別是如果你是剖腹產。

 

產後多久你可以放心地開始運動取決於生產方式,以及是否有任何併發症。

 

 

小結:

有氧運動有許多重要的健康益處。任何強度的運動搭配健康的飲食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weight-loss-after-pregnancy#section1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