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部中醫診所

過重指數上升但試圖減重的人變少

 

這是最近在JAMA上發表的一項新研究的結論,在過去的三十年中,超重和肥胖的比例有所上升,但是越來越少的人試圖擺脫超重。

 

超重和肥胖影響到美國約三分之二的成年人,使他們患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風險增加。

 

飲食不佳和缺乏健身是體重增加的關鍵因素,因此採取健康飲食和增加體力活動來幫助減肥是一點都不奇怪的事。

 

然而,新的研究發現,儘管自20世紀80年代後期以來,超重和肥胖症有了顯著的增加,但美國成年人嘗試減肥的比例卻下降了。

 

佐治亞南方大學的Zhang Jian博士及其同事透過分析參與全國健康和營養調查的27,350名年齡在2059歲的成年人的數據,總結了他們的發現。

 

所有參與者都超重或肥胖。超重定義為體重指數(BMI)為2530以下,而肥胖定義為BMI至少為30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22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