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中醫診所

乳房重建的好處

 

一個女人可能會選擇乳房重建的原因很多:

l  當她穿著胸罩或泳衣時,胸部看起來比較勻稱

l  永久恢復她的乳房形狀

l  她不必使用適合胸罩內側的胸墊(外部假體)

l  為了讓自己更快樂

乳房重建往往會留下疤痕,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通常會消失。較新的技術也減少了疤痕的數量。當你穿著胸罩時,你的胸部的尺寸和形狀應該足夠大,以便讓你穿喜歡的衣服時會比較好看。

 

乳房切除術後,乳房重建可以讓你感覺更好,讓你更有自信。但請記住,重建的乳房不會完美匹配或取代你的自然乳房。如果將腹部、肩部或臀部的組織用作重建的一部分,手術後這些部位也會有所不同。

 

與外科醫生討論疤痕和形狀或輪廓的變化,問問他們癒合後的外觀和感覺如何。

https://www.cancer.org/cancer/breast-cancer/reconstruction-surgery/should-i-get-breast-reconstruction-surgery.htm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