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中醫診所

攝護腺癌的風險因素(I)

某些風險因素可能使人容易罹患攝護腺癌。這些因素包括以下:

年齡:60%的攝護腺癌病例出現在65歲以上的男性中。在40歲以下的人中罹患這種疾病較為罕見。

種族或族裔:與其他種族的男性相比,非裔美國男性和非裔牙買加男性被診斷患有攝護腺癌的機率較高。亞洲和西班牙裔男性罹患攝護腺癌的可能性比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少。

家族病史:父親或兄弟患有攝護腺癌的人罹患機率是其他人的兩倍。家庭中成員年齡越小被診斷出攝護腺癌,其男性親屬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就越高。罹患風險也隨著患有攝護腺癌的親屬人數增加而增加。

國籍:攝護腺癌在北美洲、歐洲(尤其是西北歐)、加勒比海地區和澳洲更為常見。在亞洲、非洲和中南美洲,這種疾病並不常見。可能有多種因素,例如飲食和其生活方式可以解釋這一點。

https://www.medicinenet.com/prostate_cancer/article.ht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