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肺癌中醫

吸煙如何導致癌症?

 

吸煙導致癌症的主要方式是破壞我們的DNA,包括保護我們免於癌症的關鍵基因。捲菸中發現的許多化學物質已經被證明會造成DNA損傷,包括苯,pol -210,苯芘和亞硝胺。

 

這已經夠糟了,但香煙中的其他化學物質使情況變得更糟。例如,鉻會使苯芘等毒物更加強烈地吸附DNA,增加嚴重損害的機會。像砷和鎳等化學物質會干擾修復受損DNA的途徑。這使受損細胞更有可能最終轉變成癌症。

吸煙者處理有毒化學物質的能力也不如那些健康的肺和血液。香煙煙霧中的化學物質使得吸煙者難以中和或除去毒素,並且使得他們的免疫系統也不太有效。


http://www.cancerresearchuk.org/causes-of-cancer/smoking-and-cancer/how-smoking-causes-cance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