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胃癌中醫

胃癌的類型

l  腺癌

大部分(大約90%至95%)的胃癌是腺癌。這些癌症從形成胃(粘膜)最內層的細胞發展而來。

l  淋巴瘤

這有時在胃壁中發現的免疫系統組織的癌症。治療和治癒希望取決於淋巴瘤的類型。

l  胃腸道間質瘤(GIST

這些罕見的腫瘤起源於非常早期的胃壁細胞形式,叫卡氏間質細胞的。其中一些腫瘤是非癌性的(良性),也有癌性(惡性)的。儘管GIST可以在消化道的任何地方被找到,但大部分都在胃中找到。

l  類癌腫瘤

這些腫瘤起源於胃的激素製造細胞。這些腫瘤大部分不會擴散到其他器官。

l  其他癌症

其他類型的癌症,如鱗狀細胞癌、小細胞癌和平滑肌肉瘤,也可以在胃開始,但這些癌症非常罕見

https://www.cancer.org/cancer/stomach-cancer/about/what-is-stomach-cancer.htm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