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腎癌中醫

想要了解腎臟癌之前先了解腎臟

了解更多有關腎癌的訊息,可以有助於了解腎臟和腎臟的功能。腎臟是一對豆形器官,每一個大小都是一個拳頭的大小。他們被連接到腹部的上後壁,並由下肋骨保護。一隻腎臟在脊椎左邊,另一個在右邊。

被稱為腎上腺的腺體位於每個腎臟的上方。每個腎臟和腎上腺都被脂肪和纖細的纖維層所包圍,被稱為腎臟筋膜(Gerota's fascia

腎臟的主要工作是過濾從腎動脈進入的血液,去除多餘的水,鹽和廢物,這些物質成為尿液。尿液通過稱為輸尿管的細長管離開腎臟,兩個腎臟的腎管連接到稱為腎盂的區域。尿液通過輸尿管到達膀胱。

腎臟也有其他工作:

  • 他們通過製造一種叫做腎上腺素的激素來幫助控制血壓。

  • 他們通過製造一種稱為紅血球生成素的激素,幫助確保身體有足夠的紅血球。這種激素會告訴骨髓製造更多的紅血球。

我們的腎臟是重要的,但我們能只用一個腎臟,許多美國人只用一隻腎就能過上正常,健康的生活。

有些人兩個腎臟都也一些問題,並在血液透析(洗腎)療程的幫助下生存。最常見的透析方式是使用專門設計的機器,它像真正的腎臟那樣過濾血液。

https://www.cancer.org/cancer/kidney-cancer/about/what-is-kidney-cancer.htm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