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骨癌中醫

骨癌的種類(II)

伊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

伊文氏肉瘤,有時被稱為伊文氏瘤家族腫瘤(ESFTs),是一種侵襲性骨癌,最常見於4-15歲的兒童。它可能發生在骨骼或軟組織中,並且被認為是由原始神經組織發生的。 ESFT在男性中比在女性中更常見。 伊文氏肉瘤最常見的部位是肱骨和大腿骨的中間。

 

多形性肉瘤(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

多形性肉瘤以前稱為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或MFH的癌症。這個術語目前還是經常被使用。多形性肉瘤通常不是骨癌,而是軟組織癌。但是,在高達5%的情況下,它們可能在骨骼中出現。多形性肉瘤通常發生在成人身上,可能在身體的任何部位發現。

 

纖維肉瘤

纖維肉瘤是一種罕見的骨癌類型。成年人最常見的發生部位是在膝蓋後方。

 

脊索瘤

脊索瘤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癌症,通常發生在30歲以上的人。它通常會位於脊錐的下端或上端。


https://www.medicinenet.com/bone_cancer_overview/article.htm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