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癌中醫門診

有關攝護腺癌輔助療法的疑慮

    要非常小心的使用輔助療法。目前還沒有真正有效的療法被患者隱瞞,儘管輔助療法服務提供者經常試圖向患者出售其宣稱的治療服務。這種輔助療法可能會傷害患者,並可能會干擾傳統的治療。

    如果除了專業護理人員的常規治療外還建議使用營養補充劑,請告訴所有醫生您正在服用的藥物。一些營養物質會干擾一些常規癌症治療的有效性。一些,「天然」物質可能是有毒的,可能會導致副作用或醫生可能無法識別的問題,除非他們知道您在服用什麼藥物。

    攝護腺癌患者,像所有的癌症患者一樣都很害怕。與您的初級保健醫生、泌尿科醫生以及放射線治療腫瘤科醫生討論您的焦慮和擔憂。他們將會有很多方法來幫助您。


https://www.medicinenet.com/prostate_cancer/article.htm#bone-targeted_therapy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