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中醫診所

由遺傳缺陷基因引起的癌症有多常見?

 

由於老化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基因改變,由遺傳缺陷基因引起的癌症比一般癌症少得多。大多數癌症的發展是因為機率和環境的結合,而不是因為我們遺傳了特定的癌症基因。

 

遺傳學專家估計,每100例診斷的癌症中只有23例(2%至3%)與遺傳性基因缺陷有關。

 

不同的基因缺陷會增加不同類型癌症的風險。有些基因問題只增加了一小部分的風險,但有些對風險的影響就比較大。


http://www.cancerresearchuk.org/about-cancer/causes-of-cancer/inherited-cancer-genes-and-increased-cancer-risk/family-history-and-inherited-cancer-gene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