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中醫門診

有癌症家族史

 

在遺傳性缺陷基因家族中,家族中可能存在特定類型的癌症模式。大多數患有癌症親屬的人不會遺傳錯誤的基因。癌症大多發生在老年人身上。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英國2人中有1人(50%)在他們一生中某個時候會患上癌症。所以,大多數家庭至少會包括一個有癌症的人。有幾個60歲以上的被診斷為癌症的親屬,並不意味著家族中有癌症基因。

 

你的家族歷史的力量取決於:

l  你家裡有誰患有癌症

l  他們多大年紀被診斷出癌症

 

患有相同或相關類型癌症的親屬越多,診斷年齡越小,其家族史就越強。這意味著這些癌症更可能是由遺傳缺陷基因引起的。

 


http://www.cancerresearchuk.org/about-cancer/causes-of-cancer/inherited-cancer-genes-and-increased-cancer-risk/family-history-and-inherited-cancer-gene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