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微雕 不管體重多少手臂都粗!正妹肥手臂拯救篇

一直以來都相當困擾自己的胖手臂,不管體重多少永遠手臂都是粗的-..-不管是運動還是節食都沒辦法挽救,所以我很少穿無袖,就算真的要穿無袖,也會搭個外套,不然我絕不讓它輕易見人的啊!

(操作前: 左手臂 30mm)

(操作前:右手臂30mm )

看看我粗壯的手臂!!! 為了拯救我的手臂,我決定去台中-人生中醫找楊大夫 做了一個相當新的技術 –空氣微雕

什麼是空氣微雕 ? 是將胜肽成份濃縮、霧化後,導入皮膚表層藉以達到美化皮膚、促進皮膚緊縮,為您的身體進行局部塑身的技術。 利用一種極簡單的霧化器材,利用定量、定層藉以空氣霧化的原理將植物胜肽成份導入皮膚表層,而達到雕塑皮膚的效果。

它的優點是不打針、不開刀、不痛苦、不吃藥,術後恢復時間短, 可以照常上班而且不用花大筆金錢,就能達到美化皮膚的目的。 操作過程真的不太會痛~

兩個禮拜後回診(操作後,左手臂28mm)

兩個禮拜後回診 (操作後,右手臂28mm) 畢竟不是侵入式手術,明顯的效果還是需要時間等待一下摟。 大概需要更多次的持續治療才有辦法達到比較大幅度的效果。 當然瘦身還是要搭配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才能健康不復胖唷!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