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流眼淚中醫師

許多患有過敏性鼻炎的孩子的父母說,他們的孩子在過敏季節更加情緒化和易怒。由於兒童不能總是通過口頭表達自己的症狀,因此他們可能通過在學校和在家中表現出自己的不適感。另外,一些孩子感到過敏是一種使他們與他人感覺隔閡的原因。重要的是,不要將由耳朵,鼻子或喉嚨不適引起的煩躁或其他症狀誤認為是注意力缺陷障礙。通過適當的治療,症狀可以得到控制,並且可以避免學習和行為受到干擾。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也有其他原因,最常見的是普通感冒-傳染性鼻炎的一個例子。大多數感染是相對短暫的,症狀可在三到七天內得到改善。許多人患有反復發作或慢性的鼻充血,粘液分泌過多,瘙癢和其他類似於過敏性鼻炎的鼻部症狀。在這些情況下,可能不是過敏的原因。https://acaai.org/allergies/types/hay-fever-rhiniti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