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鼻癤中藥

不太嚴重或複發的鼻竇炎病例可以在家中治療,而無需去看醫生。這些補救措施可以減輕疼痛并疏通鼻竇以允許適當引流。鼻竇炎的家庭療法包括:鼻腔沖洗:也稱為鼻腔沖洗,鼻腔沖洗或鼻腔灌洗,這種家庭手術涉及用鹽水或鹽溶液沖洗和清理鼻腔。溫熱敷:輕柔地將溫熱敷在面部患處上,可以緩解一些腫脹和不適感。止痛藥:這些可以減輕疼痛和發燒症狀。蒸氣吸入:呼吸濕熱的空氣可以緩解充血。在家裡,從一碗熱水中蒸出蒸汽,可能還帶有幾滴必需的薄荷醇或桉樹油,可以幫助緩解鼻竇阻塞。香精油不應直接使用或吞嚥。充血藥片劑和噴霧劑:這些可以減少腫脹並使鼻竇排出。患者不應使用噴霧劑超過3天。充血藥片劑和噴霧劑可在線購買。水合和休息:定期喝水並避免過度勞累可以幫助症狀緩解。醫生或藥劑師可以為您提供這些選擇以及使用方法的建議。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149941.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